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我最喜歡的48系歌曲 (小分隊篇)

一月的時候
花了一整個月的時間去重聽48系所有的歌

基本上每三首就有一首喜歡 XD
花了不少做了個排名
不過感覺準確度有限

始終不同類型的歌不知怎樣比較
所以用另一種方法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歌吧

每一個小分隊中我最喜歡的歌
大家也看看有沒有你們喜歡的


1) ノースリーブス
6th Single A-side - Answer



中日字幕MV @ YOUKU

某程度上喜歡這首歌是因為它是我一首聽的no3b的歌
而且音樂也很簡單易記


僕にはそれがひとつのAnswer
永遠に君を守りたいんだ

一開始兩句歌詞
已經是精髓了

2) DiVA

2nd Single B-side - no way out

 

DiVA的歌大部分都很近似
特別是A-side的
要找一隻特別喜歡的有點困難 XD
因為都喜歡 

結果都是選了這次首B-side的

mp3 only @ youtube

我覺得這首歌挺有味道的


3) フレンチ・キス
2nd Single A-Side - If




If じゃ始まらない 
勇気出してみよう
さあ “もしも”の先に
未来はある

9課中文字幕版
HD版 PV

基本上我看到French Kiss就會想起這首歌
音樂很喜歡, 由紀開始的幾句也很入腦

雖然對FK的成員好感度只是一般
但FK的歌我都很喜歡, 而在我ipod中聽得最多的竟然是一首FK的歌
不過不是If XDD

上面那段歌詞我最喜歡
因為自己真的跟BLOG名一樣是個喜歡幻想的人
不過沉醉太多在"假如"裡面
最後真的甚麼也做不到


4) Not yet
1st Single A-Side - 週末Not yet



PV @YOUTUBE (音量略細)

其實這首歌我最喜歡的是舞步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 但要跳出那種活力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5) 渡り廊下走り隊
5th Single A-Side - 青春のフラッグ



渡り廊下走り隊的歌真心不太適合我口味
太CUTE的感覺受不了

這首算是我比較喜歡的

AX2011 LIVE


6) Chocolove from AKB48
1st Single A-Side - 明日は明日の君が生まれる

AX2009 LIVE

這首歌是我最喜歡的慢歌類型
加上里菜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聽起來很舒服

真希望她現在離開AV界後可以重拾自己的興趣與專長


7) ペルソナ
配信限定 - 3seconds




不要說我在賣萌
我從來都說ペルソナ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小分隊
然後才是DiVA和ノースリーブス XDDD

跟電視節目有關的歌我已經是有偏好
這首歌無論歌曲和歌詞都是我大喜歡呢~

AX2011 LIVE

確實三秒鐘已經足夠喜歡上她們了 XDD

2 則留言:

  1. 3seconds也算是no3b的代表~大愛~
    [版主回覆04/15/2012 23:47:45]明顯地我是借 ペルソナ放兩首no3b的歌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