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AKB48 グループ・じゃんけん大会2014 選拔預想(?)


還有大概一個星期就是猜拳大會的日子


說實話,誰勝誰負對我也沒多大影響(朱里勝出除外 XD)
這活動我當作一個普通番組看就是了~

雖然如此,私心是會有的,今日寫下我的私心優勝名單吧
銷量什麼的不會在考慮因素之列







A:川本紗矢渋谷凪咲/北原里英/木下春奈/小嶋菜月/鈴木紫帆里/矢倉楓子/小林香菜

  SAYAYA \(^0^)/ 相信這個完全不用解釋~
  始終是AKB48的歌,所以也偏向選AKB的,不過NAGISA或楓子都可以~




B:河野早紀/茂木忍/高橋みなみ/山本彩/柏木由紀/橋本耀本田仁美

  如果不是最近對TEAM 8的本田產生興趣,我應該選柏木支撐一下此單的銷量
  不過沒關係啦,這不是考慮的重點~重點是希望有更多機會了解一下本田仁美~




C:川栄李奈木﨑ゆりあ植木南央/東由樹/神門沙樹/佐々木優佳里/倉持明日香

  對我來說,當然是川栄跟木﨑之間選擇
  自從木﨑從SKE來到AKB,感覺看到她的時間少了很多,所以希望她進選拔能看她演出




D:大和田南那大家志津香/熊沢世莉奈/大森美優/湯本亜美/梅本泉/前田亜美

  從這組中選了南那主要是因為朱里,如果她們倆一起勝出一定很開心呢~
  不然大森也是不錯的選擇




E:高橋朱里田野優花/名取稚菜/篠崎彩奈/荒井優希/下口ひなな/森川彩香

  相信不用解釋,而且同組的選擇完全不用令我糾結~




F:髙島祐利奈飯野雅/生駒里奈/小嶋陽菜/込山榛香/大川莉央/高木由麻奈

  同樣選擇不多,基本上這組中高島是我不二之選
  勉強的話HARUKA也可接受




G:朝長美桜松岡菜摘入山杏奈/石塚朱莉/武藤十夢/内山命/島崎遥香

  這組比較平均,基本上任何一位勝出我也沒什麼不滿
  既然是猜拳選拔,就不選擇AKB常連選拔了。配合其他已選擇了的成員,相信菜摘比較合適




H:後藤萌咲/小林茉里奈/宮崎美穂/相笠萌/野澤玲奈横島亜衿田名部生来

  這位我感覺有點像小珠的成員,我有點興趣看橫島的表現呢
  選她也讓SAYAYA少一點緊張吧~




I:市川愛美/兒玉遥古畑奈和高城亜樹/小笠原茉由/岡田奈々

  沒有太大的偏好,基本上兒玉和岡田等我都可以接受
  不過私心選古畑吧,很喜歡她最近的髮型




J:岡田彩花大島涼花宮脇咲良/北澤早紀/岩立沙穂/福岡聖菜/石田安奈

  涼花跟聖菜之間的選擇,可算是一個是新歡,一個是舊愛
  稍稍在歌曲跳舞上對涼花有較大期待,加上聖菜不久前的手才受傷




K:行天優莉奈/佐藤妃星/峯岸みなみ村山彩希渡辺麻友/阿部マリア/髙塚夏生

  近乎完全不用考慮的選擇
  有少許考慮過髙塚夏生,不過始終是彩希優先~




L:梅田綾乃/伊豆田莉奈/永尾まりや/前田美月/藤田奈那岩佐美咲西山怜那

  最難選擇的一組,基本上是近乎全員零留意零好感
  有點隨意地選擇了岩佐,但藤田西山等對我來說分別也不大




M:中村麻里子/薮下柊島田晴香岩田華怜/加藤玲奈/内山奈月/中西智代梨

  雖然首選了晴香,但其實任何一位成員勝出我也很開心
  當然最好是晴香岩田或柊柊吧




N:鈴木まりや向井地美音松井珠理奈/横山由依/達家真姫宝/小谷里歩/西野未姫

  同樣地,常連選拔不考慮,本團成員優先
  結果便選擇了美音了,沒什麼特別原因




O:江籠裕奈/中田ちさと/沖田彩華/石田晴香竹内美宥内田眞由美/平田梨奈

  只有一位是我現在喜歡的成員
  不過如果是小石田或內田都很歡迎




P:小嶋真子土保瑞希/田北香世子/太田奈緒/岡田栞奈/松井咲子/渡辺美優紀

  不用考慮,肯定是真子。



總結:

川本紗矢本田仁美木﨑ゆりあ大和田南那高橋朱里髙島祐利奈松岡菜摘横島亜衿
古畑奈和大島涼花村山彩希岩佐美咲島田晴香向井地美音竹内美宥小嶋真子




另外也寫一個我最不想見到的名單吧

主要是由我不喜歡,無感或不認識的成員所組成
也有純粹不希望她進猜拳選拔的成員

A:川本紗矢/渋谷凪咲北原里英木下春奈/小嶋菜月/鈴木紫帆里/矢倉楓子/小林香菜
B:河野早紀茂木忍高橋みなみ/山本彩/柏木由紀/橋本耀/本田仁美
C:川栄李奈/木﨑ゆりあ/植木南央/東由樹/神門沙樹/佐々木優佳里倉持明日香
D:大和田南那/大家志津香/熊沢世莉奈/大森美優/湯本亜美/梅本泉前田亜美
E:高橋朱里/田野優花名取稚菜篠崎彩奈/荒井優希/下口ひなな/森川彩香
F:髙島祐利奈/飯野雅/生駒里奈/小嶋陽菜/込山榛香/大川莉央高木由麻奈
G:朝長美桜/松岡菜摘/入山杏奈/石塚朱莉/武藤十夢内山命島崎遥香
H:後藤萌咲小林茉里奈宮崎美穂/相笠萌/野澤玲奈/横島亜衿/田名部生来
I:市川愛美/兒玉遥/古畑奈和高城亜樹小笠原茉由/岡田奈々
J:岡田彩花大島涼花/宮脇咲良/北澤早紀/岩立沙穂/福岡聖菜/石田安奈
K:行天優莉奈佐藤妃星/峯岸みなみ/村山彩希/渡辺麻友/阿部マリア/髙塚夏生
L:梅田綾乃伊豆田莉奈永尾まりや/前田美月/藤田奈那/岩佐美咲/西山怜那
M:中村麻里子薮下柊/島田晴香/岩田華怜/加藤玲奈/内山奈月/中西智代梨
N:鈴木まりや/向井地美音松井珠理奈横山由依/達家真姫宝/小谷里歩/西野未姫
O:江籠裕奈/中田ちさと/沖田彩華/石田晴香/竹内美宥/内田眞由美平田梨奈
P:小嶋真子/土保瑞希/田北香世子/太田奈緒/岡田栞奈/松井咲子渡辺美優紀


以上兩個名單,不知哪個組合的銷量會比較好呢 XD




5 則留言:

  1. >> 今屆的冠軍不是center而是solo, 有點微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不是Center嗎?我一直以為是單曲Center + solo......

      刪除
    2. 可能是給第二的一點安慰獎吧
      不過Solo真的不是對每個成員來說是一件好事

      刪除
  2. 這篇有趣,有空的話我也照著來寫一篇~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也有趣嗎? XD 那等看你的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