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除了合照會外,好像沒有做過什麼的東京之旅 (第四天)


繼續是東京之旅的內容
行程的最後一天了~


早上去了東京站,由於從酒店到這裡非常快和方便
所以決定最後一天來這裡一趟,看看有什麼可以買



這裡有很多不同的專門店,如果要認真看的話真的可以花上一整天!
(去過的都很清楚了吧)






結果我是在這裡買得最多東西
其實我對模型車滿有喜好的~




由於出發前沒有吃早餐,所以十一點時便隨意找了間拉麵店吃早+午餐
(我的行程就是這樣隨意~)

這豚骨魚介湯雞肉拉麵,跟平日吃的拉麵有點不同
不錯的一次選擇~就連平日我不太吃的竹筍也吃光了





之後回去秋葉原敗家

始終敗家這回事只有越看越敗得多,留到最後才看可以減少損失
不過第一個目的地是H!P SHOP,先幫別人敗家




最近挺喜歡的country girls
可惜center島村因家人反對而早早畢業了。。。


這次在店購物有少許插曲,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過首先要說明一下在H!P SHOP買東西的步驟

每一款生寫都會有各自的編號,大家只要在提供的表格填上號碼和數量
交給店員結賬後,她們就會找對應的生寫作最後交收

我幫朋友買的東西當中,有一set已經賣光了,但接受訂購
朋友早就交託了我訂購的事,而表格中有另一部分是專門給訂購用的
我填好後便交給店員了

付款時,我已覺得有點問題,因為那店員沒有留意到我訂購那部分
但因為她已經拿走了表格,所以我想在交收時再說


負責交收的是另一位店員
而這位店員感覺有點像。。。木本花音!?

臉孔一樣的可愛,而且沒有花音那有點淘氣的感覺
反而是多點少女感,也比花音高

交收時她拿出訂了的生寫給我看,而我發現有一款不對
我便跟她確認了一下,再去確認落單號碼
原來是我寫錯了!笑了笑跟她SAY SORRY,她又笑一笑跟我說沒關係

就是這樣,我們又可以溝通多一會了~


確認好現貨,我指一指表格上訂購的部分漏了
她看到後便跟我道歉,再處理訂購事宜

把一些資料填好後,她再跟我解釋一下什麼時候可以取貨等
最後有一句我聽不懂,跟我重複了幾次我也不明白

她顯得有點緊張,然後問問旁邊的職員
之後在後面的枱上找出一份有日文英文對照的工作指引,再找出一句給我看

首先我很欣賞H!P這麼貼心為我們這些外地飯的準備
然後我更欣賞"假花音"一流的服務態度~~

兩方面都跟AKB的好太多了!!

(下面預約表格上的紅字是"假花音"親手寫的~)







離開後我便開始在秋葉原大概兩個多小時的找生寫
不過敗家物留在下一篇才跟大家分享

快樂的時間過得特別快,要跟這熟悉的地方說拜拜了








轉眼間來到成田機場



由於較早吃午餐,所以上機前在機場先吃一餐

不過這家店的壽司真的一般,而且wasabi放得比較多,我多次感覺到很刺鼻
所以,我想在築地排三個小時還是值得的



上次來的時候,候機室內這位置還沒有開的
香港機場就沒有這種令人感到舒服的地方了,更沒有任何進步的地方見到。。。



坐的是近機尾的窗口位,但我記得我在網上CHECK IN時不是選了這個位置的。。。
不過一個人,沒太大關係啦,而且可以讓我拍些不錯的照片留念



飛機經過富士山時,機長提醒大家看看



飛機餐。。。。正常味道啦




回來了,意料之外地比原定時間早了半個小時到港



好了,旅程大致上就是這樣
就如上面提到的,下一篇跟大家分享一下敗家物~

(待續)


13 則留言:

  1. >> 你不是也和店員溝通溝通? ^^
    >> 假涼花之後有假花音,看來48G影響我們好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同呀, 我又不是特意找這位店員溝通的

      刪除
  2. 那個東京街我好像沒有逛過~好想逛啊TAT~
    我也有上過H!P SHOP~為什麼見不到假花音TAT (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見假花音可遇不可求呀 XD
      KANONO有空多去幾次, 可能會見到呢~

      刪除
  3. 我去的秋葉原和幻兄去的這麼大分別啊!!!!!
    富士山我都遠距離看過QAQ
    但一定沒這麼清xdd
    你放這麼多pokemon居心何在XDDDD
    比卡超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大分別? 哪方面??
      居心何在? 沒有呀, 純粹放圖充撐場面

      刪除
  4. 對於鄉村少女真的打擊大,居然首張單曲成為畢業單曲,島村不久將來會過48系嗎?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吧,島村就是家人反對她當IDOL,太辛苦。48系的話,不是更辛苦嗎

      刪除
  5. ななみん是好物~~YEAH~~~
    希望下次去時能再見到她~~
    她會是H!P秋葉原店的名物啦!
    她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很有耐性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名物 XDDD
      不過通常店員都不會做很長吧
      下次再去,很可能已經不在了

      刪除
  6. 我見過2次,這也是我得閒就會逛H!P既原因,不過我覺得佢似仲間由紀惠多D

    可能我大致估到佢想講咩,所以咩都"OK"而沒有令佢拿出工作指引...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似仲間由紀惠嗎?冇乜印象

      我就係估都估唔到佢想講乜,而且今次係幫人訂野,所以咪問清楚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