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150621 AKB48 旅少女 & AKB48のただ今、移動中! (村山彩希 限定)



難得打風早了點下班,當然要更BLOG

不過沒有什麼題材特別想寫
最近都在補補番組節目等


今天就借番組談談成員,而主角是:村山彩希




從三段說話
了解一下彩希的性格

首先是有關自我表現










然後是有關自己的位置








最後是在山頂上,各自大喊的說話
提到的是高橋TEAM 4




簡單來說,彩希就是那種很為其他人著想的人
對比起自己的事,更在意身邊的人,更在於團體整體的事

而我對彩希的感覺,就好像檸檬這兩句話所形容一般






好吧~要說的就是這麼多了~
再貼貼一些表情圖


聽別人說話時專心(呆呆)的樣子



少許鬼馬的偷望LOOK




不知為什麼要兩手舉起手指公,加上兩袖拉起(不過我很喜歡)
不太偶像的感覺 XD






還沒有看的,可以去看看呀~以上~




6 則留言:

  1. 這輯如果mute左檸檬的聲,個人覺得是100分
    後半段有點櫻桃子、小玉及年子(或浚子)去旅行的感覺...XDD

    原來除了蛇(奈々)外,彩希很似我另一位...(尤其是第二張),不過如蛇(奈々)一樣,我也不會因為這個原因而推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最近牛丸兄的留言都是說成員像誰像誰的?XD

      長得像彩希的?那感覺應該很不錯呢

      刪除
  2. 睇完一次直播都唔記得返睇截圖....

    今日あん誰又講由紀件事

    旅少女又講bingo又講あん誰又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睇一次就可以

      證明深刻事件,所以要經常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