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初次踏足美洲!全家出發加拿大之旅(1):(6/24) Lynn Canyon Suspension Bridge, Capilano Salmon Hatchery



想不到寫什麼, 那麼開始寫剩下來的遊記吧
2016年6月尾的加拿大之旅

這次旅程主要是一圓我爸多年來去探朋友的心願
因為人家來香港探我們好幾次了, 他卻30年來都沒有去探過人家



行程內容不多, 所以遊記的內容都是會以貼圖為主~
相信又會為我BLOG創收視新低的了 XD



這次的目的地是溫哥華

到埗時其實已經是接近晚上10點
但因為是夏天的關係, 天色仍沒有全暗



這次住在我爸朋友的家, 他家裡有隻很可愛的小狗
雖然本人對動物苦手, 但我也會跟牠玩 (碰牠還是不敢...), 而且很快就熟絡了






安頓好後便睡了, 因為我在飛機上慣常的睡得不好

第二天先去的旅遊點是位於Lynn Canyon Park內的Lynn Canyon Suspension Bridge
當日雖然下著雨, 但見到不少學生在遠足旅行



在下雨的環境下在吊橋上走是有點不穩感覺的



下面是河流



走過吊橋是樹林的步行徑, 如果是我自己來的話一定會走走欣賞一下
不過跟爸媽一起就 ... 立刻回頭離開了



是日午餐
包一般般, 汽水很大杯也太甜, 反而是薯條最好吃





下一個景點是個三文魚繁殖場
內裡的展覽板提到這裡跟日本某處的繁殖場有合作關係的



真的有很多魚 ...




這樣的大自然環境才可以讓最好的魚成長呢~



附近的地方也很清優, 吸一口氣也感覺舒暢一點~




(第一篇, 簡短些好了, 再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