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2016日本偶像之旅(5):AKB48大阪握手會(背景篇)



開始寫有關AKB握手會的
同樣先由背景資料開始

這次的握手會, 我總共買了43隻劇場盤CD
開箱文早前已經寫了: http://sikanwan.blogspot.hk/2016/11/akb48-46th.html


簡單總結一下
共19位成員+16期生+一個STAGE


明明在三抽後已經抽好想要的了
還是在第六七次抽時多買了3張, 結果3張都用不上






接下來介紹一下這次為了握手會準備的東西

右邊的是HKT香港牌和TEAM 4的護腕, 以往去合照會時已經出現過了
左邊是DORAEMON的手機套

根據合照會的經驗, 如果有特別的手機套是會吸引到成員注意的
可是我的手機不是IPHONE不是SAMSUNG, 市面上能找到的款式不多

在臨出發前數天找到這個, 雖然不完全是配合我的手機款, 但總算可以用




衣服方面, 穿了同樣在合照會用過, 寫上高橋朱里的睦美TEE
由於預計不會有時間換衣服, 所以沒有帶YURIA的TEE了

因為這次見的成員中有不少TEAM 4或是跟朱里友好的
所以當天我大部分時間都沒有拉上外套拉鍊, 看其他成員看到時有沒有什麼反應




參加12/18大阪的握手會

12/17晚我才剛完成櫸坂在名古屋的握手會
再坐新幹線去大阪, 還在晚上跟朋友吃很晚的晚飯

其實有點怕12/18那天晚了起床 XD



在坐車的途中想查看握手會的隊列位置, 還有場地地點等
卻看到第一個壞消息 .... 就是島田晴香因病不會出席握手會

這令我有點失落, 更是失了預算

首先是晴香12/16生日, 本來想親口跟她說生日快樂的
其次有3張券提早作廢


另外, 其中一個讓我有點肆無忌憚地抽握手券的原因是現在有"推し増し制度"
簡單來說就可以把任何成員的握手券當DD券用, 不過不會有附加的福利 (例如簽名之類)

本來我想如果因時間不足要棄券的話, 會把所有的"增推券"用在晴香身上
因為排她的人不會多, 而她的部數是最後的第8部

可惜, 這鐵膽沒有了 ....





初次去大阪的場地, 所以6:45便起床
準備8:30左右到達會場

用GOOGLE MAP找路線
不過下車後發覺沒有人跟我走同樣的方向 ....

以往去握手會之類的, 一定是跟著人群走就可以
這次的確有點怕自己去錯地方

幸好最後仍是成功到達
只是早了兩個站下車, 走遠了一點而已



在出發的路上再看到另一個壞消息
就是本田仁美同樣因病缺席, 可惜 ....

結果, 43張票, 還沒有開始便有5張要當"增推券"用了


(下一篇正式開始握手會的內容)

4 則留言:

  1. 馬嘉玲、抹茶玲、馬長官、蘿莉控、花心玲、.....等,這位稱自己的飯為紅豆(雖然是飯們提議的www),加入AkB不算久但有甚多稱號的台灣少女,在showroom上見到她頗為活潑,唔知真人又會有什麼感覺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 ... 就是一個台灣少女的感覺啦 XD
      詳情當然係等睇BLOG~

      刪除
  2. 我忘了提你是コスモスクエア駅落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都OK,我覺得行既距離唔差好遠
      成功到達就可以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