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2016日本偶像之旅(12):AKB48大阪握手會(第4部下篇:高橋朱里、村山彩希)



急急忙忙, 由SKE的場館,
穿過NMB和TEAM 8的場館回到AKB的場館

下午的時間, 人數多了不少
又或是因為這部很多成員都是1S



>>>高橋朱里 第4部【1S動画会】x2<<<

離停止受付大概有半小時的時間
在朱里和彩希之間選擇先排朱里

心裡打算如果抽不中1S福利的話便立即離開去排彩希
結果第一張抽中了, 二中一

當時預計沒有足夠時間去找彩希了


排到快到我的時候, 也是這部快將停止受付的時間
在我後面的一位日飯問我可否讓他先握, 原因是他趕著去見另一位成員

無奈我也有同樣情況, 只有拒絕
其實當時我有想過跟他做同樣的事, 不過不懂用日文解釋, 所以放棄




(準備好手機拍1S片)

朱里:(看看我選擇了的字句) マさんですか?
幻:はい。

(開始拍片)



(不太習慣朱里的大阪腔 LOL)

當時我早了按停, 明明她在說完後還做了心心手的 T.T
而且如大家看到的, 影像停止比聲音停得更早, 應該是手機的關係吧....


(拍完後握手)

朱里:これ、セーラーゾンビですか?
幻:はい~セーラーゾンビです。

(已經被推走)


雖然我是有兩張握手券, 但感覺由於有1S關係
握手時間被減去不少 ......

今天第三次見朱里, 她終於提到我的睦美TEE 
總算少了一樣糾結的事吧 T.T




>>>村山彩希 第4部【1S動画会】x2<<<

被朱里那邊的STAFF推走時沒有半點抗拒
原因是趕著去找彩希

拿了自己的東西, 用跑的速度去彩希的隊列

初次真正的"衝部尾", 排隊後很快便停止受付了
不禁為自己的幸運感到興奮~


不過, 在排隊驗票的時候見到 ....

"阿生!乜又係你呀!?"



對!又是他!那位在第2部時一次用了80張握手券的彩希日飯
這次1S的券少一點, 40張左右吧

後面的那位也有10張
而我只手執2張, 感覺有點。。。


不過, 2張也足夠讓我抽中1次福利

彩希:(看看選了語句的紙)マさん?
幻:はい

(特意讓手機開始錄影一會後才示意彩希可以開始)



由於朱里那邊的經驗, 在彩希完成後再等一會才停機
不知為何影片仍是停早了

其實我不知這句話說什麼的
就是覺得彩希很落力地裝什麼



正如在序篇時提到, 這次我特意買了一個多啦A夢手機套來

(握手)

彩希:ドラえもん可愛い〜
幻:(沒有準備過她會說這個的情況下)ゆいりーも可愛い

彩希:(很彩希的反應) いいえいいえ
彩希: [日文忘了, 大概是說不同, 不能比較之類]

幻:(指自己的睦美TEE)可愛いですか?
彩希:可愛い

幻:ゆいりーも可愛い
彩希:(又是很彩希的反應) いいえいいえ

(被推走)

幻:バイバイ



可能是部尾, 感覺沒有被推得那麼快那麼狠

一句又一句"可愛い"的對答其實很無聊 XD
但真的很喜歡那"很彩希"的反應 (原諒我一直不懂如何形容)


完成了握手大概是3:10左右
已經是第5部 (3:00-4:30) 的時間

當時的我已經開始累了



*****************


(第四部最終用上的握手券)

川崎成美 第4部【じゃんけん】x2
髙寺沙菜 第4部【じゃんけん】x1
村山彩希 第4部【1S動画会】x2
高橋朱里 第4部【1S動画会】x2

-全部完成-


2 則留言:

  1. >> 識得設計對白同成員玩,你已經好強了!
    >> 使乜同啲幾廿張比較,開心就得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邊叫設計對白呀,不斷可愛い可愛い而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