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2016日本偶像之旅(14):AKB48大阪握手會(第6部:古畑奈和、大場美奈)



(第六部手持的握手券)

小嶋真子 第6部【サイン会】x2
大場美奈 第6部【2S写真会】x1
古畑奈和 第6部【2S写真会】x1


******************


第五部的兩次握手完成後
離第六部開始大概15分鐘時間

又一次由AKB的場館
經過TEAM 8和NMB的場館到SKE那邊

見到NMB的隊列真的長到不知如何形容
看著也覺得辛苦

SKE那邊好一點, 不過也是人很多



>>>古畑奈和 第6部【2S写真会】x1<<<

先去排古畑的
或許是整天我排過最長的隊 (雖然跟TOP仍有距離吧)

受付區內密密的排了三排, 待受付區又是排了三排
當時已經很累, 行李包括外套等都較重

又餓, 早上7點吃過早餐後便什麼都沒有吃過
(雖然帶了麵包, 但排隊期間又不好意思吃)

排了15分鐘, 終於抽福利, 結果2S繼續不中 
我當日還特意掛上了古畑來香港那握手會送的香港版生寫的





繼續排, 排了近半小時, 第五部也開始了15分鐘
但古畑還沒有出來開部 。。。。等了不知多久, 終於到我了

話說, 當時守在門口的STAFF對我的握手券研究了一會

好像對於英文的姓名感到奇怪似的
怎麼SKE這邊沒有外地飯的嗎?

(因為之前握川崎成美時又是有這類情況)



(開始握手)

幻:なおちゃん、私は香港からです。
古畑:香港?ありがとう〜
幻:なおちゃんは、香港に、一番好きは何ですか?

(已經被推走, 不過這次我比較強硬地反抗)

古畑:(好像是聽不清我說什麼)???
幻:なおちゃんは、香港に、一番好きは何ですか?

(繼續堅拒放手)

古畑:(自信的樣子) 小籠包!  <= 零意外標準答案 LOL

(終於被拉走)

幻:ファンのみんなは?
古畑:え!? (驚訝的樣子) え!? (好像覺得自己答錯了的樣子)



由於只有一張券, 所以直接便問準備了的問題
簡短的握手會來說, 這次的對答感覺不錯~

跟上次與古畑握手時一樣, 她會用其中一隻手慢慢輕拍我的手掌背
這不知是不是現在古畑獨有的呢?



>>>大場美奈 第6部【2S写真会】x1<<<

握完古畑便去隔了一行的大場那處排隊
人數又是不相上下的多

最近一次抽2S了
由於之前的失敗, 而且只有一張, 已經不存厚望


其實之前用ipad抽不同福利的時候
我都喜歡留意一下前面的人是按哪裡, 有沒有可以看得出系統之類

這次抽大場的時候, 前面連續兩個人都抽中了
心想, 自己一定沒有可能抽中

不過看到她們 (兩個都是女飯) 按的是順次序位置1 & 位置 2
那既然如此, 我便隨意地按了位置 3


結果, 竟然中了!
連續3人抽中應該機會很少吧






無論如何, 要準備一下2S了

平日很少自拍, 跟人自拍合照更是少之有少
所以不太懂應如何手持手機

排隊時不斷嘗試 (當然不是拿起來自拍)
但我發覺有個問題, 就是我的手提起時會震

或許是因為太累了, 又或是餓了, 始終已經是5點多
最後我把多啦A夢手機套取下來不用, 減輕重量 (?)

雖然同樣排了30分鐘左右, 但感覺這次比較快
可能有很期待的事做吧



終於到我了, 先合照

把手機拿起自照時, 大場叫我等等
原來她要弄好自己的帽子 (排隊時已經經過她做同樣的幾次)

她弄, 我又弄吧

當時我戴了寫上島田晴香英文名字的帽子
一開始時大場好像有望望的
不過不知她有否留意寫了什麼


弄好後問她:OK?

(拍完後便握手)

幻:いつも応援してる〜
大場:ありがとう

(被推走)



中了2S, 只有一張券, 已經知道不會有什麼時間握手的了
所以沒有準備過什麼

手始終是有點震, 大場好像也不太知道我的手機鏡頭在哪 XD
就是這樣, 總算中了一張2S




*****************


(第六部最終用上的握手券)

古畑奈和 第6部【2S写真会】x1
大場美奈 第6部【2S写真会】x1
小嶋真子 第6部【サイン会】x2


8 則留言:

  1. 回覆
    1. 棄左,排完大場都差不多6點完部

      刪除
  2. 以後要多自拍 為下一次作準備...

    回覆刪除
  3. 看下來差唔多每部都炸了張@@?
    場內應有projector 講邊d member未開部/開左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全日只有2部完全冇棄票
      有,但唔係好UPDATE,不過都分別不大,開部與否都係要排左先

      刪除
  4. 人氣不高就算抽都易中少少
    沒辦法,2S写真会、サイン会都很吃香
    而且今次大阪場改了,要經其他團既場館到目的地
    之前其實在大門口安檢,所以經廣場穿梭各館比較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排隊人數黎講,大場其實同朱里彩希那邊差不多,可能仲長少少
      抽不中的就是抽不中
      雖然人多,但穿越不同場館其實都唔太困難,可接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