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2016日本偶像之旅(7):AKB48大阪握手會(第1部下篇:木﨑ゆりあ、兒玉遥)


>>>木﨑ゆりあ 第1部【じゃんけん】 x1<<<

跟彩希握完便去找不遠的ゆりあ
雖然排隊的人也不太多, 不過好像旁邊的玲奈7更短

輪到我了, ゆりあ一如以往的冷冷感覺


我:ゆりあ、おはよう。
ゆりあ:(指著我的睦美TEE, 冷冷地說):可愛い。

我:ありが。。
ゆりあ:(我多謝也沒說完就準備猜拳了)最初はグー、 ジャンケンポン。

(心想, 你也快了點吧)

(結果打和)
ゆりあ:(冷冷的)惜しい。

(她已經把手伸出來握手)

ゆりあ:這TEE的公仔是你自己畫的嗎? (日文忘了, 大概是這個意思吧)
我:はい。
ゆりあ:可愛い。

(已經被推走。。。)



就是這樣了, 始終一張券的時間說不到什麼, 難怪ゆりあ這麼有效率
而且這次不能偷用成員簽名寫名字的時間多說兩句

當時有點令我迷茫的是, 原來打和直接當輸, 不是重猜的嗎?

雖然ゆりあ仍是冷對答, 但就是喜歡她這種感覺, 就是 .... 很"ゆりあ"啦 XD
喜出望外是ゆりあ自行開話題說, 睦美TEE作戰成功~







由於是第一部, 人不多, 握完三位成員後仍有不少時間
便跟同樣去了握手會的朋友會合

根據以往合照會等的經驗
那些因成員缺席而無法使用的券應該要先處理一下才可以當DD券用


可是我們的日文都是"有限公司"
無論職員如何落力向我們講解, 我們也是似懂非懂的

最後, 我們得出的結論是, 拿著握手券直接去找能用DD券的成員就可以



由於第一部的飯比較少, 所以有較多可用DD券的成員
要證實我們的結論, 最簡單的方法便是試一次

朋友談起兒玉可以用, 那便去找找她啦
(而且當時我們的位置跟HKT的也算接近)





>>>兒玉遥 第1部【推し増し】 x1<<<

到兒玉的隊列, STAFF問是否"推し増し"
這個詞語剛才好像有聽過

無論如何, 答"はい"就可以了



這次我拉上外套的拉鍊, 沒有顯出睦美TEE來
之後扣上準備了的HKT香港演唱會小牌

同行的朋友先握, 我在看的時候已經覺得兒玉這天的衣著比較 ..... 性感(?)




為什麼我說性感呢?

因為兒玉有少許趴在枱上, 加上那比較鬆的粉紅色上衣
基本上很自然地可以見到些胸部

這個在握手時感覺更明顯, 因為我們高度的差距



(由於是用增推券, 所以直接開始握手)

幻:久しぶりです。
兒玉:久しぶり~

幻:私は香港からです。
兒玉:香港? 之前那個是你朋友嗎? (此乃我的中文翻譯 LOL)

幻:はい、友たちです。
幻:不過我比他較喜歡兒玉(意圖想說這個, 不過由於沒有事前準備, 所以完全沒法表達)

(聽不明白, 迷茫中的兒玉)

幻:あの....... 香港、コンサート、もう一度、お願い (加上伸出一隻手指的動作)

(兒玉有點側側頭, 有點無奈又有迷茫的感覺)

(被推走)

兒玉:ありがとう、バイバイ〜

究竟兒玉是聽不明白我說的是什麼?
還是對於再在香港辦演唱會沒有話事權所以無奈呢??


兒玉的香水(?)味道比較濃的
雖然我不會特意去聞握手後成員留在手上的香氣, 但在我推眼鏡時很自然就會聞到

另一個在意點是, 握手時 (感覺上)她把我的手拉得挺接近她身體的
所以, 加上她的當天的衣著, 有點 ....




握完後, 剛好是第一部停止受付的時間, 所以沒有機會再用增推券

跟朋友談了短短一會後便暫時道別
提早去排第二部的成員了


***************************


(第一部最終用上的握手券)

高橋朱里 第1部【じゃんけん】 x1
村山彩希 第1部【じゃんけん】 x1
木﨑ゆりあ 第1部【じゃんけん】 x1
本田仁美 第1部【じゃんけん】 x2 (不参加)
兒玉遥 第1部【推し増し】 x1 (NEW)



(待續)

10 則留言:

  1. 哈噜P真是越來越有女人味呢,再加上那衣裝,若我當時在場真的會怕自己的眼睛,會不會飄移到不應該胡亂注視的地方去XD

    至於ゆりあ,作為頗喜歡她的你,最好不要看今天橫山総監督的Tw內ゆりあ裏的回應,不要哦!真的不要哦!!真的真的不要哦!!!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握手時太近距離,我可是不敢望呀

      那就是要我看啦 LOL 那個也是很ゆりあ式的回應,沒什麼 LOL

      刪除
  2. 兒玉那天衣服真的有點犯規 握的時候完全不敢亂看
    幻兄提起才發覺那天好像只有她的香水味比較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是太正直了,哈哈
      我對香水反應比較敏感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