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2016日本偶像之旅(21):欅坂46名古屋握手會(第1部:長沢菜々香、長濱ねる、菅井友香、平手友梨奈)



開始握手會報告


由於大部分都沒有完整記下對話內容
所以上只會寫對話重點和對成員的感想

另外忘記了握手的次序
同一部的真實握手次序可能跟以下寫的有出入




>>長沢菜々香 x2 <<

抽之前問了朋友誰的對應比較好, 可以給我作握手會的熱身
他推薦了菜菜香給我, 所以當日也是先握她

菜菜香穿了一套聖誕裝,感覺蠻可愛的~
 (原來不同成員都會在某些部數穿私服, 某些時候穿聖誕裝)

不過就是一臉還沒睡醒的感覺



(好像是當天穿的)


先跟她說我是香港來~
沒有什麼特別反應, 特別排我前面不遠有一位好像也是港飯來的

她的反應真的很慢, 想了想才給我回應
好像是問我要用多少時間來日本之類

那我就答了坐飛機, 4個小時
她仍是那沒有睡醒的樣子 (不是倦容, 純粹是剛睡醒左右的感覺)

最後就是讚她這裝扮很可愛 (的確是)
然後, 就是繼續鹽我


排隊時計過2張券大概可以握15秒左右, 相信我也是差不多
就是她反應比較慢 (說話也比較慢), 所以好像談過什麼似的


感想這狀態其實跟看番組所認識的差不多, 所以握完後不會對好感度有什麼改變
好感度:→






>>長濱ねる x1 <<

ねる這天穿了一件黑色長裙, 算是她很日常的私服吧

排我前面那位跟ねる握手時ねる的反應很大很開心
不知道她們在說什麼呢



(圖左, 衣服是當天的)


開始握手, ねる握手是雙手分開的雙手握
她是反手, 手心向外, 而我就是雙平放在下就可以握到了, 很自然舒服

先跟ねる說妳好, 不過她好像聽不清楚
思考了一陣子, 同時用她亮晶晶的眼望著我 (此人心臟突然被重擊!!)

她說了句多謝, 然後我已經開始被推走 (快了點吧!!!!!!)

之後我跟ねる說自己第一次來欅坂握手會
她滿臉笑容的揮雙手跟我說BYEBYE~


感想:ねる的笑容真是會令人融化, 特別是那雙眼!! 可惜是握手時間太短 ...
好感度:↑↑






>>菅井友香 x1 <<

由在排隊時開始見到大小姐到我跟她握手
大小姐一直都是她那招牌式笑容

她握手同樣是跟ねる差不多的雙手握
不過有點不知如何把手握好, 在大小姐手邊弄了幾下才成功握到

我們倆看著都笑了




幻:菅井様、初めまして。私は香港からです。
菅井:本当ですが?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幻:今日は、私の、初めて、欅の握手会です。
菅井: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

(被推走, 道別)

離開時才留意到她穿了對毛毛拖鞋


感想:大小姐的確是散發出一份大小姐的貴氣, 由外觀本身至說話的方式都是與別不同。另外笑容絕對是無敵, 差點令人把持不住
好感度:↑↑↑


(NOTE: 她當日其後換了聖誕服, 可惜沒有近距離看到)








>>平手友梨奈 x2 <<

這部最後一位是握平手
因為覺得CENTER會人多, 所以留待最尾

不過其實欅坂的握手人數很平均
平手跟其他TOP, 例如大小姐和梨加等, 都是15分鐘內可以排到

她今天穿了件上半身比較鬆身的毛衣
配上至小腿中附近的裙, 感覺不錯



(找不到當天那套衣服的圖)


握手時她同樣是反手把雙手遞出 (欅坂的都是這樣握的嗎?)
我沒有像大小姐那次般, 不過也不是很直接順利的握到

先跟平手說初次見面, 她回應我說多謝

之後我說她在香港很高人氣的
她問我"真的嗎?" (臉有不相信的感覺)

我說當然, 因為平手又型但又可愛之類
她聽到後的樣子很開心 (是小朋友那種開心笑容)


可能我說得比較慢, 所以說了兩三句便被推走了
但離開時她竟然向我WINK了一下!! (我有沒有眼花 !?)


感想:唱歌可以帥氣滿滿, 握手時那稚氣卻是全開。另外WINK那下真心中了箭
好感度:↑↑↑




(第一部完)

8 則留言:

  1. 唱歌可以帥氣滿滿, 握手時那稚氣卻是全開。另外WINK那下真心中了箭
    >>完全認同呀!! 另外表示葡萄你被平手wink (拍枱-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去找她,叫她對你WINK幾次~

      刪除
  2. 回覆
    1. 4個總共不用半小時,不過第一部始終是人少些順暢些

      刪除
  3. >> 排得耐晤係問題, 最怕秒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張券就必然秒推的了,都不能期望太多

      刪除
  4. 我陰謀論…我懷疑你寫到大小姐握手咁好係想引我去姐!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