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2016日本偶像之旅(33):DAY4 (通天閣、Hello!Project Official Shop 大阪店、難波->大阪駅)


經過三天的偶像活動的行程, 終於有時間開始遊覽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去大阪, 但由於沒有對景點做什麼資料搜集
所以只有跟著我對大阪有限的認知去走



經過前一天的握手會已很累, 所以這天近中午時份才由酒店出發

第一個目的地是: 通天閣
認識通天閣純粹因為服部平次每次帶柯南在大阪遊覽都是到這裡 LOL

(話說, 從酒店步行過來時見到100YEN的自動售賣機, 覺得很便宜)

(然後在通天閣本通見到原來還會有50YEN的)


從我住的酒店步行大概15分鐘左右
來到通天閣附近的第一個感覺是, 怎麼周邊的商店街都是這麼舊式的
而且人流很少... 好像一個過了氣的景點似的

不過走到另一邊的街道比較熱鬧一點, 也有些食肆和遊客



一如以往的旅行, 有觀景台的地方我通常都會上去看風景

章魚燒HELLO KITTY

在觀景台裡有很多不同樣式的像

遠望大阪城


在通天閣地底入口附近有表演, 吸引到近二三十人觀看的





離開通天閣, 看地圖發覺距離Hello!Project Shop不是很遠, 所以便去幫朋友買東西
這樣, H!P在東京、名古屋、大阪的三家店我都去過了


大阪SHOP有三層, 其中只有頂層可以拍照 (好像是, 總之這層沒有STAFF LOL)


展覽中的打歌服是℃-ute的


另外電視在播放演唱會片段
不知道是哪年的哪個演唱會, 總之很多成員都很青澀 XD


離開H!P SHOP又走回難波
進AKB SHOP & CAFE看了一會, 但沒有消費 


已經是下午兩點多的時間, 整天都沒有吃過什麼, 是時候吃午餐了
公司裡有位大阪出身的同事介紹了這家 (剛好有家店在NMB劇場附近)

在難波見到很多賣章魚燒的, 既然有人介紹便不用我想了
是日午餐。雖然照片可能不太吸引, 不過我還是有點記掛那味道呢

由於是新鮮制作, 我開初一口把整粒章魚燒放進口裡時差點燙傷 LOL
每粒章魚燒都是章魚粒X2, 咬口味道都一流, 不過是我個人偏向喜歡少醬汁一點而已


吃飽後便繼續行程, 由難波一直經商店街往北走

又經過固力果的廣告 (沒有跟著做動作拍照)

一直走都是很多人 .... 很多香港人 ...... (包括我自己)

沿著連綿不絕的有蓋街道走, 人流終於慢慢的少了
經過了一些商業區 (我工作的公司在大阪的分店好像也在附近)

終於來到大阪車站


之前在FACEBOOK上看到介紹東京大阪的聖誕裝飾和活動
其中一個就是在大阪車站附近

夕陽跟樹上的燈飾很配合


在旁邊的うめきた広場有一個溜冰場, 還有其他玩意和賣食物等的



從廣場外的水池邊望回大阪站又有另一種味道


在附近的商場有個白色玫瑰聖誕樹的裝飾
看介紹時以為比較高的, 原來只有一層多高左右

由上而下看, 加上周邊的裝飾, 又有另一種感覺
好像在雲層下一座小雪山似的

(待續)

4 則留言:

  1. 其實我的酒店更近H!P大阪官店,只是一、兩個街口...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既然你買不到,我還是要再去望望的啦

      刪除
  2. >> 還是夜晚的景物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一定啦, 日夜有不同感覺, 各有各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