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2016日本偶像之旅(30):DAY1 (夜遊名古屋:Pokémon Center、名古屋テレビ塔、オアシス21、クリスマスマーケット)


跟朋友在SKE CAFE吃完下午茶後已入黑了

先去了松坂屋的Pokémon Center走一走


事實上, 現在新的Pokémon我很多都不認識
因此甚麼東西都沒有買到



朋友之後便回去SKE48劇場看公演 (這是他來名古屋的目的)
而沒有抽中劇場公演的我便繼續在市內遊走
由於臨近聖誕的關係吧, 所以街上都多了點燈飾似的


由於沒有人可以介紹什麼景點給我, 就只在附近的地方隨意看看
其中最顯眼的是電視塔, 結果便在塔下不同地方拍照



去了旁邊的オアシス21, 內裡設置了一個溜冰場
在這個冬天時間, dela每個星期四都在這裡有表演和握手會的活動
(可惜我去的那天是星期五, 沒有機會看紗英的演出 ...)

這時才想起我其實還沒有上過オアシス21的天台

天台上有不同的人在拍照, 有兩夫婦, 有小朋友, 有三五成群的學生

寫BLOG看照片時才發覺自己只顧拍テレビ塔, 沒有好好拍一張天台本身的



雖然這天已吃了幾餐, 下午茶的份量也很充足
但我來名古屋其中一項最想做的是去蓬萊軒吃鰻魚飯
自從吃過一次後, 總覺得在其他地方的鰻魚飯都不好吃, 這次的水準同樣一流


吃飽後繼續散步, 又回到SUNSHINE SAKAE的摩天輪前


在遠處看到公園那邊有些光和攤檔
原來是一個CHRISTMAS MARKET, 有一棵很有傳統聖誕感覺的聖誕樹

內裡有些不同的聖誕食品聖誕飾物賣
人流不算很多但也不少, 不過就是不太適合我這種孤家寡人逗留太久 ....

雖然場地不大, 但可算什麼都有
旋轉木馬, 有小型溜冰場, 又有人唱歌表演



由於這天是坐凌晨機到來, 已經有點累, 所以八點半左右已經回酒店
這次住的是一家在名古屋站附近的新酒店, 在11月剛開業 (我訂房的時候還沒開張的) 

房間空間很小, 但的確是非常新和乾淨
不過重點是床尾的落地玻璃窗, 站在窗邊看有點會跌下去的感覺

窗外的夜景, 一流~

(DAY 1 完)

2 則留言:

  1. 床尾落地玻璃窗(驚)

    夜晚・・・・きゃ!>_<

    (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