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Morning Musume。'17 Live Concert in Hong Kong" 之 ... 這機會不是我的。




Morning Musume。'17 Live Concert in Hong Kong
2017年6月25日(日)
時間:17:00開場 / 18:00開演
【 会場 】KITEC-Star Hall (香港九龍湾国際展貿中心星匯)

VIP Seat: HK$980 (VIP Secion1-4: 前排正中位
限量324張(可參與擊掌會)
HK$680 , 及
HK$380 ($380只作公開發售)

優先訂購請click以下表格,坐位為先到先得!
http://members.culthk.com/



M娘來香港開演唱會 !!!!!!!!!!!!!!
可惜 .... 當天我不在香港 ......

跟家人一起去旅行的行程早已定了
為什麼剛好選擇這天 ... T.T




是因為我冷落了她們? (最近一次寫M娘已經是11月初的事, 新歌也只聽了一次)
是因為現在的我太DD了? (欅坂不在話下, 還有因紗英而留意的dela, 還有最近的SG)
是因為年多前已經讓我幸運地安排到時間去看里保畢業前最後的con?
是因為之前在香港看J=J和SG演唱會就是為了加深我這次的失落?
還是這結果是我一心要我捨棄M娘了?



真的很想很想去
一來モーニング娘。'17中我無感的成員已近零
二來在日本那次是在山頂側邊位看她們的演唱會, 正面看的話肯定震撼多倍
三來上次J=J來港時見到H!P飯的用心準備和支持, 想再見識一次


無論如何, 現在只有準備吃提子的份 ....

但同時希望多些人踴躍買票, 到時候落力支持, 出全力把周邊買光
然後讓營運深深感受到港飯的支持, 安排M娘短期內再來開con

唯有這樣想吧



P.S. 聽說票務安排有點混亂, 慶幸一下我不用理會啦 ..

4 則留言:

  1. 放心!我會代你去捧場架啦(笑)

    PS:並不是$980(而且亦買不到)〈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好好享受這可遇不可求的機會 (淚奔)

      刪除
    2. 放心!我會一如以往般全情投入去玩的^_^不過早安的歌太多了,應援方式又同AKB唔同,有點兒苦惱呢。

      刪除
    3. 應援方式沒有不同, 就是把你的錢包君奉獻出來就可以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