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不太清楚是什麼洲份


繼續更BLOG了…
其實是欅坂4th開盒文。


聽說不知道什麼時候,在飯圈之間開生寫變了一個人種檢驗
開得好的是歐洲人,差的是非洲人…

好像每一單都有放上blog寫開盒報告,由1單到2單(3單只有通常盤)
大概一直都是非洲人+歐洲人地出現 …


這是一個普通的故事,經歷少量的磨練,來到算是亞洲人的日子吧?





一如以往, 訂了2隻
(併起來看才留意到兩封面的ねる都是差不多動作的)



碟背併起來也沒什麼違和感



TYPE D內頁是平欅成員, 而跟ねる同頁的是彩花
希望下次不要這樣啦 .... 怎麼現在我喜歡的成員都是排位這麼前的



次頁的是幾位我也看好的成員
特別是去年去過握手會看後



同樣地, TYPE B的內頁都是由ねる開始
不過這次是單人的


開場白說完, 還是爆碟吧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算是非洲還是亞洲
總之不是推的基本上就不是歐洲了吧

(其實何謂歐洲何謂亞洲的我是不理解的 LOL)



現在也沒有怎麼在意生寫了, 也沒有特意去找或買
較喜歡的主要是 高本彩花、長濱ねる、小池美波

如果有人有興趣交換的話再說吧


6 則留言:

  1. >> 某張彩花換你張美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本上沒問題, 但你指的是哪張? 見你好像沒有爆過彩花的?

      刪除
  2. 要是只推漢字櫸,這樣抽的結果肯定是很非,所以多推平櫸還是有好處的(?)

    回覆刪除
  3. 有分甚麼人嗎?我第一次聽耶~~我已經脫節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肯定沒有去看Kapek女王的BLOG了 (還有上面最上那位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