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NGT48 Debut Single 青春時計



近來聽得最多的SINGLE不是欅坂46的不協和音
也不是AKB48或乃木坂46的歌

竟然是我最沒有興趣的NGT48的新單



雖然我對NGT的成員仍是興趣不大
這隊伍又有我最討厭的48成員存在

但歌是無辜的, 合口味的歌仍是會繼續聽的

(一向都沒有寫什麼歌評, 所以只隨意寫寫聽後感)




01. 青春時計

聽到開初那段讀白時還覺得自己不會喜歡
不過聽著帶回音樂唱歌部分時又感覺配合得不錯

而我對於有點二重唱的歌都會有點偏好

曲風與NGT之前的歌接近 (個人認為, 其實對NGT的歌不熟悉)
比較輕柔的感覺




02. 空き缶パンク

比較貼近J-POP風格
很明快的節奏, 聽起來時不禁跟著節奏打拍子

不過我最喜歡是騎單車時聽這歌
騎的時候特別有衝勁



03. 出陣(Type-A)

是我在這CD中最喜歡的一首歌

全歌有一些應該是笛、大鼓和不知是什麼琴等的古典樂器伴奏
令整首音樂很有層次, 也帶出比較激昂的感覺
(就是那些"喔喔喔喔"比較沒有感情)

可惜的是這歌的CENTER是荻野由佳
幸好我是不太看PV的




03. 純情よろしく(Type-B)

算是比較IDOL風的一首吧

歌其實沒有太大感覺, 反而是比較喜歡那PV
除了清爽的味道, 更重要應該是因為沒有我不喜歡的成員

其實應該說差不多所有成員都不認識
有人知道0:09, 0:14, 0:16 和0:18分別是誰嗎?




03. 暗闇求む(Type-C)

這首我覺得是最48的歌
可能跟唱歌的人數較多有關吧




03. 下の名で呼べたのは…(NGT48 CD盤)

也是一首我覺得較為輕柔輕鬆的歌
就是校園歌曲的感覺


3 則留言:

  1. 雖然我都喜歡不協和音,但NGT的最近也聽不少
    青春時計一聽的確有種不給力的感覺,
    但聽聽下覺得這種輕鬆鄉謠風也蠻適合NGT的
    跟你不同,最喜歡是暗闇求む...

    解答問題
    0:09 - 本間日陽
    0:14 - 日下部愛菜
    0:16 - 清司麗菜
    0:18 - 長谷川玲奈
    鏡頭跳得太快,應該沒錯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暗闇求む也不錯,其實整隻CD的歌我也喜歡
      同感犀利,多謝解答!(不過我還是不太認到她們 LOL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