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2017/5/2 早見紗英 Instagram Live (多圖注意)



(竟然連續兩篇BLOG都是有關dela的)


前天晚上花了兩小時看Instagram live

自48用showroom以來, 我好像只有一次看小千葉的是看了這麼長時間
還有一直在紗英畢業前看dela的直播
對上一次看得比較長時間的則是島田晴香的畢業發表




這次紗英的live是她出國後首次
之前她也嘗試過的, 不過好像因網速問題而不成功

一開始時也是不太好的
看見有人留言笑說停10秒才有一秒畫面




(yeah! 終於可以開始)




紗英的好友, 前SKE成員川崎成美 (11narumi27) 也有來看





紗英可能習慣了showroom的把鏡頭橫放吧
我一邊要留言, 一邊要側頭看還是有點辛苦

可幸(?) 的是直播的畫質很差
所以不看也不是很大損失, 純粹聽她聲音已經很滿足了






由於看直播的人不多, 最多人時大概只有近60人
所以紗英基本上會回應所有的留言

(包括讚她可愛, 她也會說多謝的, 有時會說不是的和不好意思)






看了半小時左右, 視頻突然停了
不過很快又重開, 原來她上網是每半小時分段一次的
(可能每小時收一次錢? )


不過最重要的是這次的畫質好了很多

由於紗英不知道之前的畫質很差
所以有人留言說畫質變好後她也很興奮 (其實一直都很興奮 XD)





鬼馬動作也多了點 (很可愛! 很可愛! 很可愛! )









紗英還即場示範在中國學的太極 LOL




(紗英這一下由遠處走回鏡頭前的動作好像撲過來一般
令我心也差點跳了出來~~)




大家留言請她做不同的動作, 基本上她都會做
我曾經叫她WINK也可以 (可惜沒有截到圖)

這張dela手勢的也只是我從他人的twitter偷來用的 LOL











最後一個半小時, 畫質又變差了
不過沒有一開始那般差, 所以大家都留言說繼續就可以





(*O*) ?




(妳不要這樣子看鏡頭呀 >< 太吸引了)



最後也讓她在中國買的公仔出場
應該是鱷魚來的



(鱷魚呀鱷魚, 我們可以交換位置嗎?)





兩小時的直播, 紗英回應了無數的留言 (她說話很快..)
包括我問了大概十條左右的問題

例如最近在學什麼, 她的名字用中文怎樣讀, 有沒有認識到中國人朋友等等

開初我還可以用自己有限的日文問些簡單的
後來我要一邊看一邊用Google translate寫問題


紗英一直保持一份很興奮活躍的感覺, 有時候還在唱歌 (聲音很好聽呀 ~)
見到她這麼元氣真的很點感動呀 (關你什麼事!?)

但又覺得她是不是因為掛念日本所以有機會直播更感興奮
不過見到她那些因看不到dela節目而在撒嬌發小脾氣時, 我又看得很開心




就是這樣了, 看完很滿足
(也有點空虛, 就好像去年離開她的攝影會時的感覺)



希望紗英不要多開直播吧, 很花時間的呀!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