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名古屋的地元偶像


不用多說, 這篇寫的當然不是SKE48, 而是dela

雖然我不太清楚dela在名古屋本地的認知度如何
但自從因早見紗英而認識dela後, 提起名古屋我就是想起dela的了



dela即將推出的9th single中, B面歌曲叫"SAKAE GO ROUND"
顧名思義, 就是介紹名古屋栄的地方




不過, PV中dela的成員主要只是在跳舞
大都沒有在各介紹的地方出現




紗英離開了後, dela的center位置基本上就是左邊的一期生沢井里奈吧
(如果我沒有認錯的話, 右邊好像是dela的華籍成員美美, 而她現在也去了美國留學)


我不時覺得沢井里奈的風格有點像小嶋陽菜





"SAKAE GO ROUND"這歌
其實是商店街宣傳活動的一部分
http://www.matsuzakaya.co.jp/nagoya/sakae-go-round/

所以所介紹的地方絕大部分都是百貨公司之類

1) 名古屋三越 栄店

2) 丸栄

3) セントラルパーク (Central Park)

4) 松坂屋 名古屋店 

(NOTE: dela現在是松坂屋名古屋店的公式應援supporter)


5)ラシック (LACHIC)

6) オアシス21 (Oasis21)

7) 名古屋テレビ塔

8) アネックス (ANNEX)

9) 名古屋PARCO

10) サンシャイン栄  (SUNSHINE SAKAE)

11) ナディアパーク (NADYA PARK)


12) スカイル (SKYLE)



「SAKAE GO ROUND」的PV:








除了「SAKAE GO ROUND」外
其實dela上一單的B面歌也是宣傳曲

就是有關中部國際機場的燈光裝飾



當時好像更有dela的合照會在這裡舉行呢 (不肯定? )


而宣傳片的主角就是紗英了
由她出國留學為主題, 配合機場的宣傳非常完美
(而且拍得紗英很美呀 >0< )


宣傳片的主題曲是dela 8th single的B面歌「 dela LEGEND」
是最近dela的歌中我最喜歡的一首, 推薦大家聽聽





宣傳片預告版:

宣傳片完整版:



「 dela LEGEND」現場版 (15:02開始):







雖然紗英現在不在dela
但我也希望她們有機會來香港演出, 或是代表名古屋來宣傳之類的


2 則留言:

  1. 紗英现在在天津南开大学留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我知道呀, 前幾篇BLOG我也有提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