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乃木坂46第18張單曲:放過我吧。。。


乃木坂46 18thシングル「逃げ水」ジャケット写真


【初回仕様限定(CD+DVD)盤】<Type-A>


【初回仕様限定(CD+DVD)盤】<Type-B>


【初回仕様限定(CD+DVD)盤】<Type-C>



【初回仕様限定(CD+DVD)盤】<Type-D>


【通常盤】


TYPE A一如預料是W CENTER大園桃子、与田祐希
所以絕對沒有買錯

但這次封面的畫風實在太吸引了吧。。。。
那些少女味完全是湧了出來 > <



除了TYPE B比較不吸引我外
TYPE C的西野七瀬、TYPE D的生田絵梨花、堀未央奈、通常盤的北野日奈子






我不要制霸,我不要制霸,我不要制霸
(重要的事要說三次)

12 則留言:

  1. 認命吧!
    通常咁寫得既,
    都會乖乖地就範的XD

    回覆刪除
  2. 除了type b都買 那就不是制霸了
    計劃通。

    回覆刪除
  3. 同你一樣,除咗TYPE B,其他都有興趣,
    就連店特生寫都係TYPE B最無感.......

    回覆刪除
  4. >> 你對花花感興趣, 我好開心~
    >> 要晤要我買定隻B等你轉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花一向都OK的
      你自己要支持白麻咪買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