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回來了


旅行回來了
總結這次行程只能用身心疲累總結

長距離加上要照顧不同人士需要真是不容易
這次還有不少意料之外的事和問題發生



無論如何,去了些沒有去過的地方,也是見識多了



這陣子有關偶像的東西,間中有從朋友的FB, BLOG, WHATSAPP GROUP等看到
雖然主要的都知道,但詳情沒有怎麼理會

- 欅坂握手會事故
- 46成員開SHOWROOM了
- NMB48海外演出會來香港(話說,是什麼日子?賣票的詳情應該還沒有吧?)
- 凜々花的事好像是交代了,不過沒有仔細留意
- H!P新體制結果(我的估計也差不遠呀,知沙希真的去了M娘。另外我對結果的滿意程度及期原因跟小蝠差不多)
- M娘來港開Con (很想看 .................................................................)
- GNZ48有成員曾經來過香港
- 早見紗英海外學習結束回日本了



若果有些事情大家覺得我有興趣知道(或是你想我知道)的話可以跟我說說

4 則留言:

  1. 歡迎回來!幻兄。。。
    話說J=J增員兩名,對於在下感到無奈。

    NMB48香港演唱會於29/9/2017(星期五)隆重舉行,地點係香港亞洲博覧館,售票日期未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奈 ... 不過的確她們有最多位置增員, 而且J=J有點停滯不前的感覺, 或許要試些大改變吧
      NMB48的演唱會, 不知多少錢, 容不容易買票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