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復歸的代價與收穫


早見紗英的復歸

對我來說就是每天多了TWEET要看 (一天可能三四個)
多了BLOG要看 (每天一篇長BLOG)
多了很多圖要看



心想她難得復歸了, 便把每幅新圖都好好存下來
然後, 只是過了個多星期, 已經有二百幅以上
























有時候在想, 如果她沒有復歸, 讓故事普通地完結
那我就不用花這般的心機精神了



5 則留言:

  1. 雖然因為關注之人的復歸,而帶來的情報量及跟進事項,的確對上了年紀的人(我也是xD)來說是有點壓力,不過苦與樂是相生的,承受著那苦,享受享受當中的樂,人生才不白過嘛。

    由以前的不太留意偶像,到現在喜歡越來越多,最近還新加了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
    (///∇///),我有點糟糕呀!(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太深奧了, 我只想簡簡單單過日子 LOL

      辛苦你了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