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2017 帶住阿媽去旅行 東京之旅 (DAY 3:築地、 銀座、台場、電視番組)


2018年不再寫每月成員排名了
在不多留意她們的情況下已變得沒什麼意思

另外,下一次的日本之旅已定(不過再次跟偶像無關)
所以想先完成上一次旅程的旅記

傳送門:
序篇
DAY 1:SKYTREE、淺草寺、烏冬、上野、東京都廳舍、磯丸水產
DAY 2:吉野家、池袋、六本木、少年 JUMP 50周年展覽、拉麵、渋谷


—————————————————————

再一次睡到很晚才出發

吃這麵包當早餐時已是近中午的時間
麵包是在酒店附近的麵包店買的,味道一般啦



是日的第一個目的地是築地


每次來我都必吃的甜蛋,不過我媽說沒什麼特別


內市場的壽司大沒有很多人在排隊
因為早已經截龍了



時間已經是一點半,我跟我媽都餓了
為免等太久,也因我媽還是喜歡些坐得較舒服的店

最後去了這家同樣是場內的うまい鮨勘
(在門外的廣告見到它在香港也有分店 LOL)

うまい鮨勘 築地市場店
東京都中央区築地5-2-1 築地卸売市場4号館


點了一客小的海鮮飯和一客壽司
味道還好,不過可能是我在築地吃壽司中最普通的一次




由築地走路向銀座方向走,經過歌舞伎座



銀座這邊的人不少,馬路也成了行人專用區
整天不時在下雨, 在銀座不是很好走


而且銀座大都是賣高檔產品
所以我媽沒有在這發揮購物的能力




準備離開銀座時經過名為"銀座ナイン"的商場找洗手間
這裡門口的化妝品店可能是不少旅行團購物的地方,有很多內地胞
附近賣衣服的商店有些用中文寫上不准試或是不能進入進食之類




離開銀座,坐海鷗線去台場
第一個目的地當然是看新高達

我媽就是不太明白為什麼男男女女有這樣多人來看
特別當時是在下雨(雖然不是很大)





之後就進了Diver City購物購物購物
不過我個人只是買了幾件上班用的裇衫
原因只是門外這不太顯眼的廣告牌



消費完畢,恆例的去看看風景



晚餐去了這間吃雞料理的專門店

焼鳥・炙り焼き をどり アクアシティお台場店
東京都港区台場1-7-1 アクアシティお台場 5F
[月~日・祝前日] ランチ 11:00~15:00  ディナー 17:00~23:00




雞~全部都係雞~全部都係雞~全部都係雞~全部都係雞~
個人比較喜歡吃炸雞,特別是因為在香港很難吃到好吃的






吃完很便回酒店了

看看是日的戰利品(部分)
在築地買的那些真的很重。。。



這次旅程沒有偶像活動,只有在電視看48的番組



竟然有蛇果組合!




另外意外在另一節目發現大和田南那




最後,在我媽已睡了,房間也關燈的時間看乃木坂~



(第三天完)

2 則留言:

  1. >> 我要睇unicorn! 我要睇unicorn! 我要睇unicorn!
    >> 點解你地可以一篇打晒全日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