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2018的第一篇BLOG:回想﹑展望與思考


2018的第一篇BLOG,先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先回顧"2017年的展望"

自家事: 

* 工作, 希望繼續平穩進步吧, 亦能保持一份能享受其中的心 
>>>有點意外的改變,不過尚算承受到

* 不管N4是否合格, 也想正正經經去上堂學日文, 自修還是有點辛苦 
>>>N4的確是不合格。年中開始上堂重新學日文,同時慶幸遇到一班很活潑友善的同學

* 感情事... 能最少在我弟結婚前先解決我那長期的問號嗎?
>>>解決了,然而對於未來如何有點沒有方向,一切隨緣吧

* 要更恆常的做運動
>>>稍稍多一點吧,不過年尾天氣冷了點後又懶了下來

* 想重拾一樣兒時興趣, 畫畫或是樂器之類
>>>完全忘記了

* 或許學車
>>>零行動

* 希望有一次跟朋友們去的旅行
>>>失敗,完全約不到

偶像事:

* 總選, 朱里, 今年應該還是逃不了的 
>>>花了跟前一年差不多的錢

* 不知這年會否再去日本, 但如果再去握手會的話, 我會比較專注找某幾位成員而已 
>>>日本是有去過的,但沒有去握手會

* 想去日本看con (當然, 劇場公演更好XD)
>>>只是在香港戲院看了一場M娘演唱會直播





"2018年的展望"

* 如無意外, 這BLOG將會在這年會踏入第一千篇文

* 如無意外, 應該有機會跟一些朋友一起去一次旅行

* 偶像有關的,應該繼續是半溫不火,來香港有活動的話大都會支持

* 對比起48,應該較留意46,特別是欅(包括平欅)。另外想多留意一下S☆G

* 希望工作順利

* 努力點學日文




6 則留言:

  1. >> 你啲展望應該好容易實現

    回覆刪除
  2. 努力學日文這點和你相同,不過我仍在n5掙扎中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從新學過的,所以都係喺N5掙扎緊 XD
      當年N5其實只係僅僅合格

      刪除
  3. 祝福尊駕
    心想事情萬事如意
    日文之路辛苦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