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2016日本偶像之旅(3):早見紗英攝影會(中篇)



接上篇 (http://sikanwan.blogspot.hk/2016/12/2016_24.html)

被紗英電得有點受不了
我那反應又逗得她笑不停


她拍照時其中一個指定動作就是拉起頭髮




可能覺得我還是中箭不足吧
竟然還來一個單眼WINK+心心手


不過我更喜歡這張沒有WINK的 (被迷死了 .... )



之後紗英把心心手放在頭上
我說這是蘋果了呀 (想起彩希!?)


她有點聽不懂我說什麼
然後便換了另一個手勢 XD





第一個場景已經玩得有點 ... 不知如何是好了
紗英提議轉轉另一個場景

不過這個景其實更考我的拍攝技術, 因為什麼都沒有 ..
開初對焦也好像有點困難



由於一直要站著
紗英好像反而有更多空間自由的做動作 (感激她熟練的"自動波"呀 T.T)

繼續談話, 這次她問我吃了東西沒有, 我說吃了
她說她還沒有吃, 我有點驚訝地回應

不過她說帶了沙拉和壽司來吃
然後數了一下, 這天的活動總共要十個小時左右 (辛苦妳了 ><)



之後她做了一個單手指出來的動作
做了幾次後, 說這好像HEAVY ROTATION, 然後問我知不知那是什麼
那我當然說知道啦




她本來在想可以做什麼其他的 (可能是其他AKB有關的)
我卻做了一個代表dela的手勢 (來之前我可是有好好認識一下啊)

她看到當然知道我在做的是什麼
然後很開心的說dela的, 做出那d字的手勢

她還問我知道她們的什麼歌嗎?
我說我喜歡的是那首什麼FANTASY (說實話, 日文歌名我真的記不了, 但歌我是真心喜歡的)

本來她開始在哼旋律, 我也想跟著唱
但場地內在播聖誕歌, 完全擾亂了我的記憶思緒, 結果唱不出來 ....

然後我說可惜我沒機會看到dela的表演



然後我問紗英喜歡馬尾嗎?

她好像回答我說可惜沒有綁馬尾的東西在手(聽不懂, 不太肯定)
然後她用手把頭髮簡單的束起來

(天呀! 這究竟是什麼活動, 真的你要她做什麼就做什麼的嗎!?)


可能熱了身, 大家也熟悉一點了



之後紗英問我在AKB推的是哪位成員
我說是高橋朱里, 她似懂非懂的 (應該就是不認識朱里啦)

然後她說自己最喜歡的是TAKAMINA
如果是現在的成員之中的話, 就是PARURU

我說我也喜歡PARURU呀
還說她們倆都是快要畢業呢 XD


說了AKB, 也問問SKE, 問她最喜歡的SKE成員
答案是不用猜都知道, 當然是川崎成美

我問她還有沒有其他, 她說是JURINA 


然後紗英說我對日本偶像很熟悉呀, 我當然說不是 (根本就是不是嘛)
她再問我認不認識XXX (聽不懂), 然後再問認不認識M娘

我說認識M娘, 去年更看了她們的演唱會
紗英便說我的確是很喜歡日本偶像呀



說回拍攝, 現在的她多了些不同的動作, 表情等都豐富了




這張是其中一張我最滿意的, 拍的時候我再次表示嚴重中箭
(好不好直接拿來當BLOG BANNER或電腦WALLPAPER呢 ... 算了, 應該不會)







始終場景所限, 我所能拍的變化不多
話也已盡我能力談了不少, 所以開始有點DEAD AIR

大叔或許留意到, 又或是要給紗英一點時間休息
便走過來問我要不要簽名

之前朋友幫我看攝影會內容簡介時已說了可以拿簽名
不過由於我這次的特別安排, 時間也減半, 所以我也不肯定會不會有

大叔問我有沒有準備什麼給紗英簽, 我說沒有呀, 還一副"真的有簽名的嗎!!?"這樣子
(其實我都不知可以準備什麼, 無論是dela或紗英的東西, 例如生寫CD之類我都沒有)

結果大叔找來了一塊硬卡紙讓紗英簽



紗英先問我的名字, 叫我寫下來
我問英文還是漢字, 她說漢字吧

之後紗英便跟著寫, 寫得不錯的, 還用中文寫謝謝
我便大讚她, 再問她在什麼地方學中文的

她說在學校一周有兩課學中文的, 是"中國語XXX"的科目(聽不懂)




在她簽的時候, 我拿了川崎成美的握手券給她看
她看到時帶點驚訝說"すごい、本当だ" (你以為我之前騙你嗎 ...?)

然後她(好像)請我跟川崎問好
她自己(好像)也會跟川崎提起我的事


無論如何, 紀念品入手~



(待續)



P.S.
下篇將是此活動的最後一篇, 之後我便開始寫另一項活動
還沒投票提出心水選擇的請盡快留言投票
http://sikanwan.blogspot.hk/2016/12/blog-post_21.html

15 則留言:

  1. (天呀! 這究竟是什麼活動, 真的你要她做什麼就做什麼的嗎!?)
    對啊!這究竟是甚麼鬼活動了!>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一個吸引到勇大一次又一次來留言的活動 XD

      刪除
  2. >> 太過分!太過分!太過分!
    (說三次代表我好提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又不推,提子什麼

      如果純粹想參加這類活動的話,我可以把舉行活動的公司介紹給你呀
      有很多不同MODEL可以選擇

      刪除
  3. 由頭睇到尾,只想說一句:會唔會太正=_____=

    回覆刪除
  4. 太自由了吧?是你寫的文章給我的錯覺,還是真的如此自由?
    士大夫到底距離你們有多遠,會不會干涉你們的對話?
    難道不怕會有人對著她亂說話,甚至襲擊她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真的,十分自由!!(我看攝影會的簡介時)連衣服也可以讓攝影師帶給她換。(水著也可以給她換哦!!!!!)

      刪除
    2. 場內只有紗英,大叔和我三個人
      至於大叔跟我們的距離,大概要兩三秒才可以走過來吧
      對話什麼的更加不會干涉,我跟紗英悄悄話也沒什麼問題

      dela成員的攝影會是不包括水著的呀

      刪除
  5. (天呀! 這究竟是什麼活動, 真的你要她做什麼就做什麼的嗎!?)<<<所以我就一早叫你想定pose給她啦!!(kiss 顏/扮送朱古力等)
    另外,我最喜歡扮綁馬尾那一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在後段我也稍為給了她些指示的
      如果是真馬尾的應該更可愛!!! (我本來有想過買綁馬尾的髮飾給她的)

      刪除
  6. 雖然在上一篇文中,對我所出的疑問>[戀上了?],很直接的表示否定,但這篇文當中濃濃的粉紅氣息不斷溢出,令我不得不對閣下所作出的否定回應,致以極度的懷疑(笑)

    紗英小姐的確很可愛,很多謝幻兄您的分享及介紹,讓我有機會認知道這位可愛的少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過程我的確是很投入,也可能粉紅氣息滿滿
      不過完結後我還是很清楚戀愛是不可能的, 還是把自己抽離好了

      可惜紗英要畢業了,應該再沒機會見到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