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2016日本偶像之旅(4):早見紗英攝影會(下篇)



(題外) 今天正好是紗英在dela最後一場live的日子
終於要從偶像的身份畢業了


***************

繼續遊記, 早見紗英攝影會的最後一篇


在大叔找東西給紗英簽名的時候
其實我拿了第二份禮物出來, 就是聖誕頭箍了

很普通的, 只是在AEON買
不過既然沒有帶衣服給她, 裝飾之類總是少不了吧



她在試戴的時候跟我距離很近 (對比剛才拍照時)
看著她我真的滿有緊張感呀 ><

但不是正式在拍照, 反而看到她一些更自然的表情 (中箭AGAIN & AGAIN ...)






完成簽名後, 時間其實所餘不多了
再次回到第一個場景拍照

(這又是其中一張我最喜歡的 !! 完全是雜誌照般的感覺吧 XDD)



之前見過她一些回頭望的照片拍得不錯
便要求她拍了點背向再回望的



不期然的斜望又是很!!可!!!愛!!!!!!


這個原本我想她再做一次的, 可是已經做不出這自然的感覺了






可能頭箍的SIZE不太合適吧, 或是有點壓住她的耳環
所以她戴一會就會除下來

這時她見到地下的箱子裡有聖誕的服飾, 便拿了來穿


雖然不是在換衣服, 但在我面前添上聖誕服飾, 又在整理衣領等等的
總令我覺得有點害羞 (你也太誇張了吧!!!)





換了聖誕裝, 可愛度又增加了, 而且跟她本來的私服很配合



一直在玩聖誕帽上的毛毛球


又一次的談天, 她問我這次來日本去了什麼地方
我說我今天剛來, 由香港的飛機, 早上大阪到埗, 新幹線, 名古屋

我的日文回答就是這樣由一堆日文詞語組成, 再加上手部動作解釋
相信她也能明白的

因為她非常驚訝, 也很感謝我







這時候我提議再拿TSUM TSUM出來拍 (TSUM TSUM也是聖誕裝呀~)

放肩上是紗英提議, 並自己放的



把它們當食物放口邊是我提議的 XD



她做完後也忍不了在笑



這個放腿上又是紗英提議的


有留意到她戴上那鹿角有點不對稱嗎?

我拍照時見到便走過去叫她弄弄, 但用言語不能成功讓她理解
結果做成了走近她, 但又不敢碰她 (的頭飾), 有點尷尬的場面




其實之前的時間我都是站著拍照的
在這時我才發覺跪下來拍的效果更好, 因為視線水平會跟坐著的紗英一樣

但正因為如此, 這連續動作成為我這天最中箭的一次 .......!!!!







之後我突然見到紗英一個不太一樣的眼神
好像是有點放鬆也不太精神的樣子, 有點目死的, 可惜捕捉不到

我指指自己的眼, 想她再做一次, 不過完全不知如何表達
她也不理解, 以為我叫她做鬼臉 XD



大叔說時間快到了
便隨意地多拍了最後幾張照片






尾段的時間好像過得特別快
開始時還覺得半小時太長, 現在覺得一切完結得太快了

紗英主動跟我說謝謝, 也跟我握手
真正的互相走近, 覺得紗英的確是挺高的 (她應該是dela中最高的成員)

她握手時手也挺有力, 還很溫暖呀 
曾經給我差不多握手感覺的, 可能是彩希吧





跟紗英道別過後開始執拾東西
大叔問我明天還在名古屋嗎?

我說在, 他便問在房間內的紗英明天dela有沒有活動
聽到紗英的回應後, 還幫我上網找資料

雖然他一番好意, 但我心裡知道自己根本不會有時間去
之後扮作完全聽不懂了事 LOL



離開的時候, 大叔再次叫紗英出來道別
當時她換了一套深藍色的水手服

又是另一種感覺呀! 
雖然我個人比較喜歡她的私服


無論如何依依不捨, 還是要離開了
她側起頭來, 在門邊看出來那樣子又是超級可愛

當時真的很想再拍一張呀!




*****************

感想總結:

這活動實在是太神太毒 ....
紗英也真是太可愛也太親切了

某程度上, 可幸的是紗英快將畢業, 不然我可能泥足深陷

能夠以不足10張握手券的價錢做齊握手, 簽名, 談話, 還有大量1S
就算dela不是有名的偶像也好, 這福利也真是太誇張了吧

而對我來說, 可以不用搶也有這機會 (要明白名額原本只有7個)
完全幸運到不知如何形容

還有就是, 在寫BLOG時才發覺我跟紗英原來談了不少東西
雖然有些地方是溝通得不太好, 但大體上也能明白對方所表達的

如果這福利是發生在一兩年前的話
以我當時更差的日文水平, 相信也不能如此享受這個活動呢



(早見紗英攝影會部分完結, 接下來的旅遊BLOG將會是有關AKB大阪握手會)

10 則留言:

  1. 上網找過這種活動的資料,雖然有很多Model和偶像可供選擇,但如果不是自己喜歡的成員,肯定投入感會激減,大概就好像記者做完訪問之後影相的感覺,所以我暫時應該不會試玩這種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拍照只是一部分,能夠對話也是另一重點
      如果不是自己喜歡的,也沒有什麼太投入享受的地方

      刪除
  2. 講真......,看着幻兄您所拍攝的表露出各種表情的紗英小姐,隔着照片都已經感到有點心動,真心佩服閣下能保持冷靜的應答及為拍攝作出適當的導引。(笑)

    回覆刪除
  3. >> 提子again & again....
    >> 要晤推46/48系, 再加上免抽而能參加此類event的機會率, 你已沒機會中六合彩了~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也沒太大關係, 我一向都沒有買六合彩的

      刪除
  4. 這紗英小姐笑起來好似Music Station 個女主持(個人觀感) ,笑得好甜,難怪會沉船呢。

    半小時看下去都只是dead air了一陣子,而且還可以講到咁多話題,幻兄之前的n4 應該很輕鬆順利吧xd

    Btw, 個經理人真係好賣力要人課金咁,好搞笑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嗎?又沒什麼這種感覺

      不輕鬆.閒談不用管文法, 不懂說的可以不說, 說錯了只要能理解就成了

      首先,那個是場地負責人來的. 另外, dela第二天的活動其實是免費和公開的
      (當然, 要買周邊和近距離看真人就要課金了 xd)

      刪除
  5. 我個人覺得,幻兄攝的紗英さん、比起她維持公開的相片可愛得要多。維持的相片大多沒有開口笑的,所以反而公式的不太中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因為我攝影技術好嗎? XDD
      希望是因為她那段時間過得愉快吧~

      不過的確, 她TWITTER上的相片大部分都是沒有開口笑的, Cool cool的樣子

      刪除